為了一杯飲料寫一篇網誌,會不會太無聊了一點。
不不不,為了我的最愛飲料不能消失,一定要讓大家知道一下。

 這杯飲料沒有出現在Friday's的菜單上,為什麼我會知道這杯飲料呢,
其實原因已經不可考,吃Friday's的歷史已經有十幾年了,大概就從
台北的第一家Friday's開幕以來到現在,每次去都會點一杯REO(
發音就是三個英文字母,請不要合在一起念)。其實說穿了沒有什
麼,不過就是oreo餅乾加上香草冰淇淋打的奶昔,上面在擠上厚厚
的鮮奶油,擺上一片oreo餅乾,就完成了。

這麼簡單,對我來說是不可或缺的一杯,沒喝到就覺得沒去吃Friday's
一樣。 為什麼要介紹呢,因為他沒有出現的菜單和飲料單(有很像的
東西但是不是這個)上,所以有些人不知道,甚至近年來遇到一些新
人服務員也不知道他們店裡原來有這樣的東西,我都會請他去問吧檯
人員(吧檯人員專業啊~),我怕在過幾年這杯飲料會消失,所以請
大家多多點這杯REO吧。味道當然是非常香甜可口,不喜甜食以及
減肥中人士請當作沒看到這篇文章吧。

 順便說,也很喜歡點他們的櫻桃可樂,櫻桃糖漿加一顆罐頭櫻桃配
可口可樂,比之前可口可樂公司出的櫻桃口味可樂更好喝,而且90元
讓你喝到吐的無限續杯。(當然我也有朋友說喝起來很像感冒糖漿的,
見仁見智吧) 

再順便說常點的菜有,三式組合,烤豬肋排,紐澳良雞肉沙拉配蜂蜜芥
茉醬,炸大蝦等等,雖然近幾年台北出現了另一家也不錯吃的美式餐廳
Chili's,但是Friday's還是我的好相好^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命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