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次抱歉,我的手機在昏暗的燈光下拍不出好照片,可惜了)

話說第一次去大阪,住到飯店內的第一次早餐看到章魚燒,抱持著吃看看好了
的心理夾了一顆,當吃下去的那一剎那。那入口即化的溫柔口感立刻震撼了
我。

原來…這麼多年來我在台灣吃的章魚燒都不是真正的章魚燒啊。

於是…我每次去大阪總是拼命吃章魚燒,入口即化的,外酥內軟的,各式各
樣的章魚燒成為我大阪旅行的回憶。 

台灣的章魚燒吃起來就是不太一樣,算是台灣自己的章魚燒吧。當我想吃日
本口味的章魚燒,就要來這間在公館的築地銀章魚,貴是貴了點,但是可以
解我章魚燒之苦也是值得。
小舟(6顆)100元,大舟(10顆)140元。 酥酥的外殼,入口即化
的鬆軟內餡,裡面有又大又彈牙的章魚,配上日本獨特的醬汁,海苔粉,美
乃滋,和總是在章魚燒上面跳舞的柴魚粉搭配的天衣無縫。 這間章魚燒的材
料大都是日本原廠進口,每次去會小排一點隊伍,章魚燒幾乎都是現點現作
,吃太急還常常被燙到嘴巴。如果搭配店裡的抹茶冰沙,甜甜的冰沙帶著抹
茶的苦澀,彷彿又回到日本的街頭。

唉阿,沒吃過的趕快去買來吃吃看吧。

築地銀章魚 公館店
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3段276號 (02)2364-64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命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