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本來要發一篇文寫我兒子的生日禮物的,不過等我兒子病好後就沒有fu了
但是禮物的其中一之是一雙鞋

貝親的第一階段學布鞋
  
從我沒生小孩的時候就覺得這雙鞋好可愛以後一定要買給小孩穿
(那時候在嬰兒用品店打工)

包子東漸漸長大後我又很想買這雙鞋但是一開始猶豫很久
因為價錢可以買一雙大人的鞋子了
當媽媽以後陷入人生最窮困的時期之二  (之一是我一段很慘淡的少年回憶,不提也罷)

親密育兒百科有寫到一開始學走路的鞋,鞋底要很軟很軟,
但是後跟又要夠堅固的可以保護腳跟
我比較了很多學布鞋,還是這雙最適合
所以就趁兒子生日大血拼買了!

結果包子東很愛耶
還會自己拿鞋子給我要幫他穿
後悔沒有更早一點買! 完全會走以後就可以換第二階段了


而且穿上去之後包子東變的很想要走路
經過了一星期在家閉關修練之後

(玫瑰疹有一星期的傳染力,雖然無聊也不能去公共場所)

整個變成健步如飛


已經從爬蟲類進化成猿人了
現在一直走來走去都不肯爬,跌倒好像都不痛一樣

(媽媽我看的心驚!
看你跌倒又要裝做若無其事的樣子真痛苦,一天下來都快得心臟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命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