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是小時候吃的,滿一歳以後就不太常吃這些了,因為選擇更多)
零食是不可或缺的必要

有時候出門忘記放個兩包,
等小孩不耐煩的吵鬧的時候你就知道這些零食的重要性

還有一陣子是我兒子陪我上廁所的時候會給他一條地瓜條
(照片中下排中間那個,超好吃的)
讓我可以安心的上廁所15分鐘的重要寶物

一歳以後又有更多花樣 
高島屋樓下超市走一下就會買一堆
日本的小孩餅乾真是種類繁多到眼花撩亂
這天隨便買三樣小孩喜歡的巧虎和麵包超人

(註:左邊麵包超人餅和又下的巧虎芝麻餅乾都超級好吃的,
右上蘋果口味的麵包超人就不怎麼樣)



然後最受歡迎的一種也是最超值的一種小零食

是我們的媽媽好友~
miu媽介紹的
有一次去他家吃這個
四個還不會走的小孩搶成一團  

是在costco買的,不甜的早餐榖圈
不甜所以給小孩吃多了也放心
大人也可以吃,泡牛奶加點水果什麼的一起吃也很美味

包裝是長這樣
一大盒裡面有兩大袋可以吃很久
(但是要注意很快就潮掉,所以一次拿要吃的量,
剩下的要確實封好)
 


拿來放在點心杯裡面增加吃的樂趣

其實是可以打發小孩,讓他們忙一陣子
不過一開始他們會因為拿不出來而生氣
後來過幾天發現技巧之後會一點一點拿出來很開心的吃掉

 包子東現在已經練就一雙巧手,可以拿出一把灑在地上了....
或是把蓋子啃開,然後來個天女大散花

 拿來裝小饅頭也可以,不過最適合拿來裝這圈圈

 
我吃~

 

現在常常拿一把出來灑就把東西亂丟~
或是兩兄弟為了這餅乾杯大打出手,
(通常都是東東被哥哥打的成分居多>_<,誰可以來推薦教養書給我看
交小孩不要打人&被打的時候要怎麼辦的書,兩兄弟現在正愛打的時候


 

 

 

 

(MUNCHKIN SNACK Catcher 握把餅乾盒,
  我查了一下才知道是叫這名字
  拍賣和奶娃的店都有在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命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