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寫部落格有一段時間了,
常常很羨慕人家寫部落格可以賺錢,可以出名云云...

我是不想要出名,但是我肖想廠商試用和試吃很久了
不過我很懶,很多活動我都無法準時參加,所以錯失很多良機

這次好不容易讓我參加到幫寶適尿布的試用啦(轉圈圈灑花狀~)
廠商真大方,一次就寄一包的份量來,

DSC03391.jpg

打開來以後,大象很討喜,其實我覺得跟我常用的大王很像 
但是比大王薄很多(夏天用應該很舒服~)

註:(我們家原本是白天包妙頂,晚上包大王,
   前陣子買布尿布以後在家盡量包布尿布)

DSC03392.jpg

趕快叫包子東包好尿布給我拍照
DSC03399.jpg

腿不知道打那麼開要幹嘛?

這張更好笑,幹嘛拍背面要擺這樣的姿勢阿?
包子的屁股是比較寬的,這款尿布也是可以包很合身
不會有漏尿的問題
DSC03400.jpg

腰際的貼也算很好黏,不過很容易撕下來包子東自己脫了好幾次
趕快幫他穿上褲子
DSC03408.jpg

這次他們幫寶適主打的特色是:10小時乾爽, 打造寶寶金質睡眠
其實我原本不怎麼相信的啦
之前用了一些牌子最後選了超吸水的大王才可以一口氣包過夜不換尿布

所以今天為了要寫體驗文所以豁出去來試看看
剛好包子的睡覺時間剛好是10小時
有點兒害怕的心情幫包子在睡前換上一片新的尿布
很怕他會睡到一半就因為尿布濕而滾來滾去睡不好
這樣我就痛苦了,
(冬天晚上尿布濕的話包子很容易感覺到的,敏感又龜毛的處女座阿!)
還好,幫寶適沒有誇大廣告效果,包子這天晚上睡的很好

DSC02389.jpg 

就像這樣,睡到不醒人事

早上起床就像這樣一大包,有夠重,
不過包子東的屁股摸起來還算很乾爽

DSC03414.jpg     

大概有一斤吧!(笑)

我本來想要量量看的,
不過要用料理用磅秤量這樣好像有點噁心~

以前也用過幫寶適(<=點這裡有官網),
然後因為媽媽個人的偏好而還是喜歡用兔子圖案的尿布(真是任性的媽媽)
不過這樣明年夏天可以改用幫寶適,因為材料真的薄很多
吸水力也是很厲害的

另外,想要常常有這種免費好康的朋友
可以加入BloggerAds幸福家庭計畫,
(舉凡:尿布、居家日用用品、奶粉、食品、
玩具、小孩學習用品…)。
或許還能藉由參與BloggerAds活動,
成為高人氣寫手為媽咪們賺取加菜金奶粉錢、私房錢…!!

以上橘字是他們的廣告詞啦,我個人是覺得不無小補
像這次的活動就滿感心的~

下面的貼紙幫我點一下喔,大感謝^^




功課寫完了,我可以去睡覺了
我不用包尿布也可以一夜好眠,感謝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命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