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之前真是太小看三芝了,都不知道有這麼多好吃好玩的地方
結果網路上找到一大堆想去的

這次先帶我兒子來牧場,結果發現是個錯誤的決定

肥前屋牧場,真的很小
這是肥前屋那間鰻魚店的老闆開的,
在三芝熱帶嶼那條路進去就看的到,

整個牧場,只有幾隻雞,幾隻兔,幾隻馬,幾隻羊和一條狗,
就這樣,沒別的了
不過他們牧場真的是整理的很乾淨,這點值得稱讚
很少兔子窩可以整理的那麼好又沒什麼味道的
(不過當然比不上我家兔子香噴噴)

其實牧場沒有不好,是我在牧場都不知道要幹嘛得無聊
剛好這天老闆不在所以不能騎馬,
所以兩百塊入園抵消費也不知道要怎麼花用(騎馬卷一百)
只好買了一包紅蘿蔔餵馬

結果包子拿了第一根以後就不敢在接近馬,
因為馬太過於熱情的想要靠過來吃紅蘿蔔,包子就嚇到了
只要靠近一點說我們去餵馬好不好,包子就回答:鼻要鼻要鼻要~

然後去餐廳休息吃東西的時候,

還自己跟我說:怕 
(手一邊拍胸口一邊講,這是他第一次主動表達自己的情緒,
 可能也是唯一會用的情緒字眼)
DSC06265.jpg

被馬嚇到之後就在草地上走走走,
拿著紅蘿蔔只好去餵已經吃很飽都攤平的兔子們

DSC06269.jpg

然後又買了很便宜但是好吃的芒果奶酪和普普通通的布丁
還有一杯忘記拍照但是不錯喝的葡萄柚汁
休息夠了,就出發去海邊玩沙

DSC06274.jpg

換了一件髒了也不心疼的衣服
風大到包子臉都都歪掉啦~ 
 DSC06282.jpg

腳上穿著髒了也不心疼之別人送的吵死人不償命的逼逼鞋
(我一定要找一天去買Crocs!)
天氣熱順便把褲子脫了,這是我今天第n個錯誤的決定
褲子拖了玩一玩尿布會進沙,稍後的清潔會困難數十倍!!
算了!誰不是在錯誤中學習成長呢

 DSC06285.jpg

風把包子都吹成旁分頭了
DSC06292.jpg

 DSC06296.jpg

玩玩之後又哄騙包子走大半個沙灘去洗腳
這無意間拍的照片又在一次證明這兩父子是一模子印出來的
幹嘛連走路的樣子和節奏都一樣阿
DSC06327.jpg

袋子裝著前一天去夜市買的玩沙工具和垃圾
,包子堅持要自己拖
拖沒兩下就走不動要抱真是很懶惰的孩子阿~

 DSC06332.jpg
 
三芝還有很多地方好玩,之後應該要常常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命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