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大片,入口還不一樣,逛不完
這篇是上星期六(4/4)去的,一直到今天才寫

陽明山竹子湖
原來這麼大,一個山頭都是海芋阿,好幾個採海芋的場地
我們以前住陽明山這麼久,我一次都沒來過,
進去參觀都是不收錢的,採的價錢大概八支一百
所以我沒有自己採,又累又比較貴幹嘛阿,
進去海芋田拍照就好
 這片都開了

我兒子很開心,我婆也很開心
東東一直花花花的叫不停
 帶婆婆上山看花

這片山凹遠處還有一縷煙,整個很美
遠處不知道是什麼煙?地熱?

其實路邊還有很多小吃,
有一些不怎麼好吃但勉強可填肚子的餐廳
(可惡,應該堅持去松竹園的)
中午胡亂解決以後,在路邊買了15隻一百塊的海芋
三分開的最好,回去以後每天換水,每天修一點根保持吸水性
會漸漸的全開,可以放一到二星期

我發現海芋聞起來有淡淡的檸檬味?

竹子湖海芋

時間有點趕要送我婆婆去上班,所以直接衝台北奧萬大
之前我就是住這附近,走路10分鐘的地方,住了五年有吧
竟然從來沒來過這裡看楓葉

 然後去台北奧萬大看楓紅

滿山的紅很漂亮阿,沒想到這季節可以看到楓紅

東東此時已經想睡,狂吵要抱抱
這是強顏歡笑的照片XD
搞笑阿
還一直要找媽媽 
不耐煩要媽媽抱,完全不肯自己走

就是這麼紅
 這紅的很過火

假日進奧萬大的路是不能開車進去,沿途走都是拿著單眼大砲的專業人士
我的小小DC感覺很卑微?哈哈

很好奇

這些人真的很妙,堵在路中間動也不動
這群人真的很好笑

各種顏色的楓葉真是好看
以前住旁邊都沒來過

原來台北奧萬大是間餐廳,門口貼一張紙條進去就要低消
而且裡面真是人山人海,所以我們就不進去湊熱鬧了

 原來只是一間咖啡廳

東東就在門口跳起鋼管來,被路人笑了
有時候也是很耍寶的這孩子
 包子跳鋼管

楓葉好紅,太陽好大,我覺得我相機的曝光好像太多
但是沒時間調整
隨便亂拍
 
其實路上大家都拿大砲相機

也有沒變色的楓葉,我也喜歡這種
襯著藍天很美
也有沒紅的楓葉
想買單眼阿~

外面有一間泰式料理門口兩排楓葉也是挺美

這邊真的有不像台北的錯覺

2009竹子湖海芋資訊
http://2009callalily.emmm.tw/default.php

台北奧萬大
http://takeabreak.myweb.hinet.net/
士林區平菁街十巷  (靠近大耳朵,平等里)
電話: 2 8 6 1- 9 8 6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命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