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我真的常常吃炸豬排咧。雖然炸的東西對身體不好,但是這種油膩膩的
東西總是特別好吃

 最近搬到蘆洲,這間豬排店就在我家後面的大路上,聽說價錢便宜又好料,經過
也常常是門庭若市 
我點了起司豬排,老公點了腰內肉,另外加了套餐可樂餅和柳丁汁。 
小姐說要等20分鐘,不過因為上次在…漫長等待的豬排飯之後,覺得這間店算是很快的。


首先是我的可樂餅,雖然裡面只有玉米粒,但是剛炸好的馬鈴薯泥內餡和酥脆的麵衣
真是太好吃了。
柳丁汁就差強人意,味道淡的不知所云

腰內肉,肉並沒有太好吃,而且不知為何是三塊圓圓的豬排,感覺也沒有看到一整塊肉
的興奮,算是普普通通

 他的醬汁有兩種,一種是常見的豬排沾醬,另一種是酸豆醬,吃起來會有在吃麥當勞的
錯覺,不過味道是很不錯 

我的起司豬排肉質尚可,不過剖面完全看不見起司的存在,要仔細品嘗之後才會再嘴巴
裡找到那一點點的起司味

味増湯味道還不錯
配菜也很簡單,但是還滿合我口味的,所以有吃光光
甜點是一顆普通的麻糬,裡面包了一點芋頭餡,也算是普通 

整體上來說是很普通的豬排飯,不過價錢還滿ok的 
御錢殿
http://www.golden-pork.com.tw/news.php 
台北縣蘆洲市長榮路3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命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