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天了
所以跟老師講說一起去逛逛吧
老師帶我們去逛聽說是日本第一還是第二長的商店街
天神橋商店街
這邊大概是觀光客不會來的地方
很像台灣的市場 很符合想要貼近日本人生活和喜歡怪怪東西的我

在商店街印象最深的就是豆乳
我是一個只要不違背我吃東西的原則(不吃生的和奇怪的肉)
的就什麼都會試試看的人
所以看到日本的豆乳也好想試試看阿
就買了路邊一家店自己做的豆漿
那味道 真的不是我們平常喝的豆漿阿
沒加糖就算了 還是比我們平常的豆漿濃稠不知道幾倍阿
只能說 這應該對身體很好吧

後來去道頓掘吃老師介紹的神座拉麵
和美國村裡的甲賀流章魚燒 那章魚燒的美妙滋味
真是太~好~吃~啦


晚上就回到老師家吃大阪人家常的壽喜燒
老師對我們超好的 壽喜燒比我在台灣吃過的都好吃一百倍
我回來有自己嘗試過做 都做不出一樣的味道了

這趟日本行因為只有住一天溫泉旅館
其他時間都住老師家
所以我們兩個人才花5萬多一點台幣而已
真是感謝美紀子老師

住在人家家裡也體驗到很多日本人的生活跟台灣不一樣的地方

很有趣呢

隔天的日記就是坐飛機回台灣
這段就不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命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