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842.jpg

很忙碌的孩子,好幾組軌道一起玩的話XD

每個小男生都愛車,東又特別喜歡有軌道的火車這類,
而且可以連結的火車更是深得他心,


東非常喜歡有軌道的玩具,
所以我們的軌道種類真是豐富阿,
這篇文章被我老公看到的話他一定會說:請不要在買玩具了

好啦好啦我會忍到三歲生日的


002.gif  

DSC09449.jpg
DSC09454.jpg
這是我們第一組買的軌道,是多美車(TOMICA)的高速道路組,
這組很推薦,很好玩以外也很好裝,很好拆,配合好多台多美車真是很壯觀的場面,
而且可以買下面這個急速彎道組,兩組是可以拼在一起玩的,樂趣倍增

P1020523.JPG
(照片是MIU家的軌道,結果我身邊的媽好多也都買了)

缺點就是,吵!
哈哈哈,兩個軌道一起打開的時候真是吵翻天,
而且多美車真是一個不歸路,除了軌道以外其他的配備也都很好玩,
(還有工地現場,或是可以摺疊的道路之類的)
那個車子也超多樣式,
做的又很可愛很逼真,會讓人想把全部的車款都帶回家,
(如果在百貨公司買這軌道記得跟業務員要目錄,那個目錄小孩也會喜歡看)

我們家一個小孩就有20台以上的多美車....囧....


002.gif 

DSC06845.jpg
IKEA的木頭軌道火車,大推薦!
這組推薦給所有的爸媽,
實在是很超值的一個玩具,因為像班XX尼的木頭軌道一組都是上千的,
IKEA的這組才六百多,有付四輛小火車,
軌道也很好組合,而且世界上的木頭軌道的車子幾乎都是通用的,
就是輪子的寬度是一樣的,所以幾乎都可以共同使用,
(我說幾乎是我目前試過很多牌子的都可以,不過我也沒辦法保證我每樣都試過)
所以可以買這組軌道再添購其他的車子,
包括湯瑪士的木頭車系列,或是其他牌子的木頭火車,
照片中的最左邊那個火車是超市買的日本新幹線食玩

002.gif

R0013336.JPG
這是TOMY的電動湯瑪士軌道,這組是東兩歲生日的時候,
小妞媽寄來的~

有煤礦的珠珠,然後湯瑪士底下的電動車會自動換殼,
自動上上下下,自動去接煤炭球,
一開始小人都會看的一愣一愣的,
不過很快就會控制不了自己的手去弄他,電動車就會出軌,
東就會鬼叫,而且付的小珠珠(煤炭球),超級容易搞丟的啦!

而且也很吵XD

002.gif
再來是新幹線的軌道,這也是TOMY的,而且這軌道有出很多系列,
新幹線的,湯瑪士的,還有小熊維尼的,
很多系列但是軌道都是一樣的,

DSC06844.jpg

R0013335.JPG

第一張是新幹線是我從二手店撿到的寶,
第二張是新買的湯瑪士的基本軌道組,
都是通用的,還有這軌道的配件,
不管是分支還是要架高的都可以在TOMY的櫃買到,
這也是一條鐵道迷的不歸路。
(不過還是多美車比較可怕一點,笑)
 
002.gif
另外就是湯瑪士的合金車,
這合金車很可愛,做的也真是好,
最近甚至出了會有音樂的合金車,不過一台要價不便宜阿
(上次趁他們公司特賣的時候多寶媽幫我買了兩台,
 跟百貨公司差價超大!!近一倍!以後一定要再特賣的時候撿便宜)
目前東的個人收藏有湯瑪士,詹姆士,培西,FREDDIE(佛瑞迪),油罐車

DSC06850.jpg
但是湯瑪士合金車的軌道非常的討人厭,
就像照片這樣,中間只有一個小連接點,所以很容易就斷了,
小孩會一直苦苦哀求你幫他拼好,然後又輕輕弄一下就分屍,
一直重複這種戲碼是非常考驗媽媽的耐心的XD

而且合金車是所有的車子裡面最貴的,也是最重的,
帶兩台在包包裡面肩膀就要毀了


DSC06841.jpg

 
以上就是我們目前擁有的軌道車

然後下一次要添購的軌道車是.........





上次揉揉家玩的,湯瑪士騎乘電動車!
這組竟然只要兩千多,
照片裡面我沒有照到軌道,其實底下是有軌道可以拼的,
可以變成一個小型的橢圓形軌道放在客廳讓小孩坐在上面繞圈圈,
應該可以把這輩子出去外面投幣的電動車零錢都省起來買這個,
這是充電的電動車耶!


P1000322.jpg

這要等到三歲生日才可以買! (忍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命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