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009.jpg

今天去高島屋買鞋,
昨天看到Winter娘的部落格裡面幫小康買了nike鞋
也熊熊的燃起我要去買鞋的慾望
因為小孩腳長太快了,兒子的舊鞋感覺已經不好走了

可是實際看了nike的這雙以後,又覺得鞋底比我想像中軟
(因為小康年紀比較小,當然穿軟一點的好)
兒子現在已經快要兩歲了,很會跑跳,

之前的小熊鞋雖然很適合我兒子的胖腳,但是底太軟
最近帶去跑步的時候就會覺得已經不夠了
所以這次想找硬底一點的,但是又不能太厚
買鞋真的是一個很大的學問

DSC03015.jpg
(很隨便的拍了一張....)

其實這雙鞋已經看很久了耶,高島屋就那幾個櫃
本來很再買一雙貝親的,但是價錢實在是...我怕金主會氣爆

上次逛一圈之後就很注意這雙鞋
後來無意間注意到祥祥媽也買了藍色的這雙
再下一次又看見miu媽也買了咖啡色的這雙
完全都是不約而同,又品味相同阿
不愧是一起辦趴的好咖

這雙鞋好適合東,每個人腳型不同,鞋子真的是要試穿了才知道
尤其是小孩的鞋,好不好穿一試便之
穿上去跑個一下,就知道可以帶回家
DSC03016.jpg
我在拍照的時候,
小手還是不安分的過來,
說:我要穿這個鞋

鞋子很大的面積是透氣的網布,真適合夏天阿,只恨沒找點下手
我很不怕死的買了最容易髒的白色
因為白色帥氣阿

兩條魔鬼沾,鞋子上面那一片鞋舌(經過大家的指教知道這東西叫鞋舌阿)
可以打的很開,腳很容易就放進去了,
太適合我家東的肥肥腳
DSC03017.jpg
雖然有出六種顏色,但是每一雙鞋後面的圖案好像都不一樣

本來非常不喜歡鞋底(所以一開始看很久都沒買),
一整片平的,全部都是底下藍色的那個材質
不過試穿了意外的好走,又非常防滑
所以就很開心的下手了


高島屋卡打九折完891元
(每次都要打價錢上來因為一定會有人問我...
 乾脆自己招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命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