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去抓的~現在才寫好)

有沒有人13個月才在抓周的?

就是我們!

 

本來有點懶的參加這種活動,但是想一想這樣沒幫包子東留下個什麼紀念
長大的時候會問小時候抓周都抓什麼?
我問我媽我抓周都抓什麼
我媽就回答根本沒有抓阿 囧

好吧,兒子的成長只有一次
就衝吧
(而且活動訊息還是靓靓媽提供,其實我這媽什麼功課都沒做)

花了150報名費,領到一件小紅肚兜 

衝去板橋的一間小小麗嬰房
人還不少咧,大家的寶寶看起來都很害羞
年紀都比較小的樣子,沒有幾個會走路的

另外當天還發生一件慘事

我的w300再幫我兒子拍照的時候,一個沒拿穩,就把螢幕摔壞了(凹屋,泣~)
後來的影片和照片都是從小視窗裡望出去隨便拍的

而且送修的報價貴的嚇人(果然是$ony阿!!),讓這次的抓周變成史上最貴的抓周啦

東東明明會走了,看到大家都用爬的他竟然也用爬的
抓到什麼呢?

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命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