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不是雙胞胎,是表兄弟! 

每天一起出去散步就會遇到路人甲乙丙丁問:[他們是不是雙胞胎阿?]這個問題



一出生的時候差異最大
由圖可知東東那時候有多醜~

  
後來東三四個月,再推出去散步就有人開始問了

是不是雙胞胎?是不是雙胞胎? 


有像嘛?我們自己人覺得一點都不像阿

不管是外表還是個性都差很多
 

我跟我弟妹雪舫兩個就在想說,如果是雙胞胎的話他們到底覺得誰是媽媽
應該是我吧,比較白白胖胖的比較像太太
我就跟雪舫說:那我以後就叫你瑪莉亞好了(笑)


兩兄弟做什麼都是一起
因為我跟雪舫本來就打算讓他們一起長大
然後我們就可以不用再生第二胎了
不過最近實在很想要有個小女孩,不斷的在說服雪舫再接再厲

(雪紡之前給一個據說很準的"老師"算過,說他的小孩只會有一個是男生,
 所以再生的話應該就是女生了,不準的話可以去砸招牌
 而本人是基督徒不算命,沒有人幫我保證生女,我又很怕再生到男生(當然還有更多是現實面的問題)
 所以算了吧~)


門神兩兄弟,東東的頭看起來比葉恩恩還大,其實是一樣大


或許是一家人的臉可能真的長的有點像吧
又或是朝夕相處互相模仿
以下這張照片可以證明葉小恩的戲劇天份
簡直可以去全民大悶鍋來表演了




最後放上一段影片
兩個小孩自從滿一歳以後

兩個人就可以自創一些莫名其妙的遊戲
自己玩的很開心


希望你們一起平安健康的長大
不要打架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命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