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087.jpg 

已經被我吃掉一半,這一半又咬了一口才想到要拍照
這是蔬菜口味的三明治,超級好吃

我問老公說這間我怎麼都沒吃過
老公竟然說太遠了,所以以前都懶的買給我吃
害我以為蘆洲都沒有好吃的東西

三明治的麵包不是用普通的烤箱或烤麵包機,是用炭火
口感真的不一樣,
麵包裡面除了塗美乃茲
竟然塗了花生醬,有花生醬的怎麼會不好吃!
實在是讓人停不下來的味道阿

這個是蔬菜口味,所以就是一大堆的菜和一片起司
另外老公說雞肉口味的也很好吃
厚,怎麼沒有都買回來
我喜歡肉味阿

下次自己去買一大堆回來試

炭烤三明治
台北縣蘆洲市長安街和中原街交叉路口 
騎樓下攤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命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