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信片也帶了一些去宜蘭寄,
原本要全寄的但是我腦殘到竟然忘記帶大家地址,
只好一半回來再寄,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明信片阿~
R0011312.jpg

DSC05494.jpg
這次是做VOW的明信片,
整整搞了半個月才弄出來,因為不習慣他們的系統,
改了又改,傳了又傳才作好的,
不過做出來成果非常滿意

R0010973.jpg
然後半夜刻這個章真是要我的命,
這是我刻的最小的章了,而且裡面還有釦子和五官真是難刻死了
不過這呆呆的雪人真是有夠可愛的啦!

DSC05560.jpg
謝謝小美媽,翔媽,揉媽,小玫瑰媽,還有另外一個朋友
每一張明信片我都會好好珍惜的,大家都好厲害好認真!
每一張都好可愛!
我已經好多年沒收到人家用手寫的卡片了,這感動不言而喻


我在遊戲中說要抽一位發禮物的對吧,
這次準時交作業的有三位媽,認真的精神實在太讓我感動,
所以準時交作業的三位通通有獎!
不過獎品我要努力再做一下,請給我一點時間~


感謝大家這次陪我一起寫明信片兒
下次再玩不知是什麼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命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