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因為住山上的關係,附近很多野喵,其中的兩隻貓(一對夫妻檔)會固定到我家吃飯 ,所以雖然我家只有養兔子,但是都會準備喵食餵他們。 但是最近我被一隻新來的喵纏上了,第一次見面的時候我以為是那隻夫妻檔的爸爸受傷了,因為叫的很悽慘,因為尾巴只有正常喵的一半長,不過後來仔細看看,是一隻沒看過的貓,我想說相逢即是有緣,所以也順便餵了他,沒想到...他就賴在我家不走了,睡在我家外面要丟掉的舊紙箱裡,每天回家他就跑出來喵喵叫,早上要出們的時候也是會探出頭來喵喵叫,我以為他只是肚子餓才叫,後來發現他更本就是想當我家的喵,只要門一打開就迫不及待要衝進來 ,看到人就要過來腳邊摩蹭,如果穿拖鞋,他就會想把臉直接磨我的腳背, 我從來沒看過這麼黏人的貓,原本的喵都是吃飽了就拍拍屁股走貓的,頂多在外面見到你的時候跟 你喵一下打個招呼而已,不像這隻貓,他還會吃醋把原本要來吃飯的夫妻檔趕走,只要有人在家他 想進來但是我們不給他進來的時候,小討厭(我現在叫他小討厭)就會整隻貓掛在我家紗窗上這樣看 著家裡,(掛很高喔,大概在我頭的位置),簡直跟蜘蛛人沒有兩樣。 其實他長的還不錯,個性很黏人,尾巴不知道為什麼只有一半長, 短毛虎斑的那種野喵,我覺得很同情他,但是我家有兩隻兔子,(平均每年還會送走一隻流浪兔), 是不可能在收留他的,我家兔兒子女兒也不能接受一隻喵,而且我對喵喵其實不太了解, 如果貓太親近我還會有一點怕怕的,很想幫這隻喵找一個主人疼愛他,不然看他每天在窗台叫我 陪他玩,看了也是很心疼,哪裡有中途之家可以收留他呢 ,或是好心人士想要收養,請跟我連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命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