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天母很久了,聽說這間店和經過這間店的次數也很多,但是之前他們還在舊址的時候
總是很多人排隊,一直沒有機會去吃吃看,本來跟朋友約好要一起去吃的,但無奈總是
時間搭不上,所以我這天不知道發什麼瘋,閒人一枚自己覓食去~

新店址就在中山北路七段健身房的旁邊巷子裡,而且店面變大很多,
推開門進去迎接客人的是輕柔的音樂和老闆老闆娘熱情的招呼聲,
明亮的鄉村風格也讓人瞬間放鬆了起來。 

我點了手工焦糖薄餅和冰的焦糖瑪奇朵,因為接近中午用餐時間,所以店內只有我一個
客人,東西很快就上來了,首先是冰焦糖瑪奇朵,意外的不俗的好咖啡味,和冰牛奶焦
糖漿分三層呈現,用吸管打散之後更是美妙的融合,唯一可挑剔的是焦糖漿的味道和甜
度對我而言稍嫌不夠,但是之後上來的薄餅補足了這點。 

有點微焦的薄餅皮有淡淡的麵粉香,裡面是甜死人不償命的焦糖醬,不愛太甜的人千萬
別點這道,不過對我這甜食狂而言是很幸福的味道,一個小小的薄餅份量很少,不過為
了我的身材我還是只吃了一個,其實一直偷瞄菜單上鹹口味的薄餅,想說下次要來吃鹹
的吃吃看。 

途中老闆老闆娘還有一位店員都有過來問說薄餅會不會太甜或是咖啡味道如何,
是一間親切又溫暖的薄餅店,推薦給大家。 

地址:台北市天母西路5巷15號1樓 (文中是舊店,目前已經搬到麥當勞巷子內)
電話:28749922 
營業時間:11:00AM~10:0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命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