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遊記晚了整整一年,跨完年有點是感嘆時光飛逝年華老去之感。
順便貼在ptt旅館版徵文。
完整相簿請點這裡 

2007年第一天我們開車去清境農場,我記得那天天空好藍,空氣好乾淨。

路上都沒什麼人,因為隔天是要上班的日子,所以路上沒有什麼遊客,有的就只是清閒。 
投宿春天花園城堡,對面的奇萊山很綠很深,我們照著網站上給的地圖找到了晚上要投
宿的這間民宿,用的是y拍上的優惠房價告訴老公我是多麼賢慧阿(包下午茶,晚餐和早餐
的超級優惠兩千多塊可惜今年已經沒有了,網站上到是直接有三千多的包套優惠) 

外觀是我喜歡的風格,簡簡單單有點設計感又不會匠氣,房間也乾乾淨淨很舒服。
放好了行李就到二樓的餐廳吃附贈的下午茶,老闆娘的態度親切但不會太過,有
問必答之外還是給客人安安靜靜的空間享受這一切,

餐廳一角有簡單的小佈置
下午茶餐點算是普普通通,菊花茶一杯+鬆餅淋巧克力醬,雖然不餓但還是好好的享用,
配上大片玻璃望出去的奇來山景,好輕鬆 

中途出去和弟弟弟妹會合,打打鬧鬧一下還要去參拜小七和星巴克,然後回到民宿吃晚餐

門口的聖誕老公公打開雙手迎接我們
兩個人都點焗烤義大利麵,附一碗溫暖的好湯,吃的非常滿足愉快 

隔天早起但是看不到日出,

真正喚醒我的是豐盛到不行的早餐中西式各一份,中式就夠兩個人吃飽的份量,加上西式的
三明治,中西合併在我的胃裡,真的有物超所值的感覺。 

然後我們去農場看羊,騎馬,去合歡山看到冰,很難忘的一天,不過當時在回程路
上昏昏欲睡的我還不知道這是一場讓我人生轉了180度的一次旅行,因為就是清境
農場的好山好水,一年之後,產生了這樣的產物 
小胖東 三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命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