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裡面有個聲音說 [好想吃牛肉麵喔] 
這時候如果不去管這樣的聲音,聲音就會像蟲子一樣鑽到內心深處全身發癢。
叫老公馬上著裝完畢,一手抱著小孩,一手拿著相機,一邊提醒健忘老公別
忘了帶錢包啊。

開了半小時車衝到史記,大叫老闆給我來一碗清燉一碗紅燒還有熱花干一份。
這些是每次來的固定菜單。
肚子餓的時候最是可以品嘗牛肉麵的精華。

檯子上的豆腐乳看起來很過癮但我不敢嘗試 

清燉的乳白色湯頭,滿滿牛肉大骨香,上面是薄片的牛肉,不同於紅燒的濃烈

清燉牛肉麵是很令人驚訝原來牛肉麵可以是這等滋味,湯裡有一些蔥花陪襯,
整體高雅清淡好吃。

紅燒牛肉麵
一吃就知道跟外面普普通通的牛肉麵有差別,湯頭喝下去真的是齒頰留香

牛肉更是滷的恰到好處,細麵很好入口,總之就是好吃! 



熱花干
其實熱豆干也是好吃,不過感覺花干更棒的原因是因為這豆腐皮裡面
的孔洞都吸飽了湯汁,咬下去高湯四溢在嘴裡,在外面很少見這樣的小菜




 最後一定要吃的是他們的奶酪真的超好吃,冰冰涼涼的奶香溶化在口中,有時
候太晚來吃會沒有的一道人氣甜點 

史記雖然沒有太有名(雖然也是有很多人介紹但是什麼牛肉麵節的前幾名就是沒有他們
的名字,但是我覺得比那些x王,老x牛肉麵等等的好吃多了) ,吃過就感覺老闆
的用心,店內整齊乾淨,實木的桌椅和碗筷都是給人清爽又舒服的感覺

民生東路二段60號
 2563-3836 

我心中倒是也有個牛肉麵的排行榜(完全是個人偏見的不負責任評論),史記是第三名,
原因只是我個人的偏見:[我愛粗麵條]而已,而且第一名的永遠都是吳興街的穆記,除
了好吃的粗麵條好喝的湯頭外還有我童年以來十幾年的回憶,下次在介紹穆記牛肉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命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