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7558.jpg

以下這麼多照片兒,當然不是一次去吃完的,這間店我去三次了
並不是這間咖啡店的東西有多好吃,
是因為他們東西還滿讓我放心的帶小人去吃,
用的材料也好,店的環境也很友善,很乾淨,老闆夫妻人也超好
(小聲說:平常客人也不多所以小人去不怕吵到別人~)

我是看大寶姐的網誌才知道的,其實離我家滿近的,
不過位置很不明顯,所以平常不會過路到

DSC03073.jpg
小泡芙的餡是現灌的,
還很費心的用鮮奶油疊起來,
這是東的最愛,整盤幾乎要被他吃光,
結果他原本點的布丁因為不夠甜,
所以就很自然的把媽媽的泡芙吃光光了

DSC03072.jpg
這超濃郁的鮮奶,喝起來大勝林鳳營阿,
台北路上真的很少見這牧場的鮮奶,是合購的熱門商品
不過我這次去台南高雄一趟,到處的飲料店都是用這牌的奶阿
價錢又比台北便宜多了,
南部人真幸福阿~

DSC03075.jpg
布丁,
比較大人的口味,焦糖微微的苦,整體比較不甜,
雞蛋味很濃但不腥,
因為他們用的是新畜走地雞蛋
還有提供客人買回家一箱箱雞蛋,
第三次去吃的時候我真的看到有客人專門跑去買個一箱雞蛋回家


DSC03076.jpg
非常誠意的有看到香草籽

再來是跟朋友紋君一起去的,
結果又很白痴的沒帶相機,只好跟朋友借,
不過不是自己的用起來真不順手,
這次我有點飲料,水果茶
CIMG7581.jpg
但是不是我喜歡的味道,感覺不優

CIMG7573.jpg
朋友說他的咖啡普通,我因為沒有喝,所以不評論什麼,
當然聞起來都是很香的

CIMG7578.jpg
藍莓塔,普普通通,
吃不太出來藍梅味,感覺都是麵粉

CIMG7579.jpg
蘋果塔,這次吃的很好吃,這個味道就很夠,且好吃
蘋果的酸酸甜甜讓人回味無窮,
不過第三次去的時候我又點一次,味道就沒那麼好,
可能是這批的蘋果味道不好吧

CIMG7560.jpg
櫃檯上也會有鳳梨酥擺著賣,看他們官網上寫有三個口味呢
下次想要試試看

DSC03834.jpg
中秋節左右,他們剛好有蛋黃酥,
完全拒絕不了蛋黃酥的我外帶一顆回家,
好好吃阿,可惜這只有中秋節限定

第三次跟媽媽朋友們一起來,當然小孩們也一起,
這次四對媽寶(其中還有兩位又當孕婦呢呢呢)

熱鬧滾滾又很悠閒,主婦們的下午茶

中午時間所以又點了貝果三明治,好吃,
不過一個很難滿足,
火腿,起司,生菜,簡簡單單卻是美味的搭配,
中間特別放了一片九層塔?
(總之就是一種香草葉,我實在不確定下次在問老闆娘)
咬在嘴裡,吃起來會有淡淡的香味,好幸福。


DSC04537.jpg
提拉米蘇,那一個缺口是被小孩挖的XD
非常好吃,用料扎實,不過聽老闆娘說要馬上吃掉,
這是可遇不可求(不是每天都有),又不能外帶的一品


DSC04536.jpg
我們都吃飽以後,老闆娘烤出的南瓜塔在櫃檯上閃閃發光,
不過我的肚子已經裝不下了,
這看起來也是個實實在在的好東西阿

DSC04535.jpg
 (這已經被吃掉一塊了....)

還有一個竟然等了一個小時的鬆餅(老闆娘有事先告知要等這麼久)
不知道為什麼要等這麼久阿,調麵糊還是熱機器?之類的吧,
不是我點的,我沒有這麼好耐心,
不過暗暗覺得應該在配上一球冰淇淋的
 只有鬆餅和蜂蜜很孤單阿

 吉田坊

士林區福華路145號
(02)2834-81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命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