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終於讓我買到了,幫兒子買東西真的是很快樂的一件事
這台車我看好久了,現在才入手

我兒子光看到盒子就要發瘋了
在車上就一直要我:打開.打開!

DSC08399.jpg

日文的說明書超大一張,裡面也有附一張很貼心的小張影印版的中文說明書
DSC08407.jpg

爸爸在組裝的時候一直在旁邊搗蛋
也假裝忙一下
DSC08402.jpg

剛好今天穿的很修車工人風
DSC08404.jpg

一定要拿個東西去轉轉轉就是了
每次路過修理機車行,東東的手就會開始轉轉轉,轉轉轉
DSC08410.jpg

這車有附一個玩具螺絲起子,一個板手,一個榔頭
三個工具就是拿來組裝這車子的
裝完以後就收在綠色的工具箱,裝在車子後面那個便是

好不容易裝好了(因為在裝的過程一直被東搶走)
,其實裝的過程我兒子比較享受,他就是喜歡那樣轉轉轉螺絲的fu
裝好了就變成車子,一開始還不知道要騎上去
一直推著走,

DSC08415.jpg

前面的那個怪手是可以上下活動的
不過小孩一直弄得話有點吵
我還有點擔心會打壞我爺爺家的木頭地板
還好沒有

前前後後加組裝的時間大概玩了一個小時才下來
媽媽混到一個小時的清靜,很超值阿

DSC08422.jpg

我姐的狗一直看我們忙來忙去,其實他也想玩吧
DSC08429.jpg
  

哪裡買:
我在pchome商店街買的,有一家有會員卡去店裡面拿還有打折,打完折不到950
但是最後一台已經被我買走啦,

還有另外一個商店在賣,請到pchome商店街搜尋People DIY智慧小車車
就可以找的到
拍賣好像也不多,pchome這邊價錢算是最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命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